2018黑龙江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成绩怎么查询?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高考分数开始公布了,据了解,黑龙江今年高考网上评卷工作现已结束,黑龙江省高考成绩于6月24日零时左右公开发布。那么2018年黑龙江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有哪些?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黑龙江高考分数线是多少?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本科一批院校:理科为472分,文科为490分;本科二批院校:理科为353分,文科为406分。

此外,本科体育院校文化课:理科为211分,文科为243分;本科体育院校术科(全省统考)为86分;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一批、二批院校)文化课:理科为223分,文科为240分。其他录取批次(含本科艺术院校全省统考专业课)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分别于批次录取前划定发布。

从24日开始,我省陆续向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院校及港澳院校提供有关考生高考成绩。7月8日开始进行提前批院校录取工作,并将陆续公布录取结果。

黑龙江省普通高考成绩提供三种查询方式:

1.网站查询

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点击*页“高考查询”,点击“高考成绩查询”凭考生姓名、考号、身份证号(后六位)查询个人高考成绩。

2.**订阅号查询

可通过关注“龙招港”或黑龙江省教育厅官方**公众号,进入公众号输入相关考生信息查询高考成绩。

3.各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查询高考成绩。

特别提示:今年有关我省高考各类相关信息请以本网站公布为准。开始查询成绩时,由于登录人员较多,可能会造成网络和系统繁忙,请大家理解并耐心等待。

成绩复核

如考生对本人的高考成绩有异议,可于25日17时前,持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市、县招考办负责受理、汇总,并报送至省招生考试院。省招生考试院不受理考生个人的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考生提交的复核审请应当写明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准考证号以及申请复核的科目和事项。

网上填报志愿

高考成绩公布后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分三次填报高考志愿。

**次:6月25日9时-6月27日12时

1.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军队、公安、司法本科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招飞本科高校及专业;公安专科院校(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的高校。

2.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批次、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第二次:6月28日9时-7月3日12时

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参加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在特殊类型招生录取院校志愿栏中填报志愿。

第三次:7月31日9时-8月4日12时

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三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不含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按照相关填报说明填报志愿。

每批次所设志愿投档结束后,高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由省招考院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上公布并公开征集志愿,考生登录网站查询后,未被录取且成绩(含照顾政策分)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密码填报征集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