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是什么?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多地高考分数线开始公布了,不少人都在关心湖南高考分数线,那么2018年湖南高考分数线是多少?湖南高考成绩怎么查询呢?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2018高考分数线已公布,详情如下:

文科:一本569分,二本526分;三本486分;高职专科200

理科:一本513分,二本450分;三本409分;高职专科200。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6月26日

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网站查询

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考生输入考生号和密码查询,可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动态;登录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考生输入考生号和密码查询,可查询高考成绩。

**查询

添加**公众号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和湖南考试招生进行查询。

短信查询

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国家专项计划)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

有关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和“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7月11日,“国家专项计划”7月16日,本科一批7月23日,本科二批7月30日,本科三批8月10日,高职专科批**次8月20日、第二次8月23日。

重要提醒

(1)考生们登录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的密码同高考报名时登录报名系统所用的密码相同。考生可修改密码,必须妥善保管登录密码,不要泄露给他人。如果忘记密码,可按照网页提示找回密码,或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本人所属报名单位申请重置密码。

(2)考生必须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之前完成志愿填报,逾期不予补报。志愿填报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

(3)考生每次志愿填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如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关闭填报页面,考生在填报、修改或浏览完志愿后,请点击“退出”并关闭所有填报志愿期间打开的浏览器窗口,以免他人进行不利于考生本人的修改和信息收集。

(4)填报高考志愿时不可盲目填报,要参考自己的高考成绩、想要报考的学校或专业的历年录取分数线、专业就业前景等多方面因素后,再进行填报,以免志愿无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