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ems渠道找到录取通知书?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志愿填报结束之后,家长和考生们*关心的就是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了,一般,高考录取通知书都是邮政派送,如何通过ems渠道找到录取通知书?一起看看吧~

三种途径掌握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

一、登录,进入录取通知书查询通道,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即可查询。

二、**关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平台或下载手机EMS客户端。考生及家长可用智能手机上网,直接搜索“EMS”找到EMS客户端软件下载并安装。

打开客户端后点击“查询”,然后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即可查询。**关注的方法也很简单。

打开手机上的**软件,然后点击“发现”,点击“扫一扫”,扫描报道下方刊登的**自助平台二维码。

扫描成功后点击“关注”,然后返回***页,点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查询”,点击“查询高考录取通知书”,输入“准考证号”即可查询。

三、录取通知书投递开始后,考生也可通过拨打邮政速递客服电话查询通知书“走”到哪儿了。

录取却没收到通知书怎么办?

1、地址不详或电话不通,邮递员无法投递。建议在高考结束后到大学开学前这段时间,尽量不要搬家或大迁移,不管外出旅行还是其他,都一定要保持报考时所留电话的畅通。

2、通知书邮寄到了高中,由你的班主任、教务处老师或门卫代收。

3、农村的一些***没有按时投递通知书。可以到乡镇的***去查看,有可能尚未投递。

4、不明原因的收不到通知书。可打电话到学校招办,查询你的EMS单据号,根据EMS编号,上EMS官网或拨打EMS客服电话查询你的通知书邮寄到了哪里(参见本文第二部分内容)。由于EMS存单数量非常多,非常费时费力,所以大家在打电话查找时一定要有耐心哟。

录取通知书,是经高校招生录取,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录取的考生,由高校统一发放表示同意该考生进入该校就读的一种通知文书,具有法律效力。

录取通知书上一般须注明录取人姓名、身份证编号、高考考号、录取批次、科类、录取专业、报到注册时间、加盖录取高校公章。

还须注明“该校是***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字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