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什么时候开始录取?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下午,新疆教育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新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科汉语言一批次500分,理科汉语言一批次467分。那么2018年新疆高考什么时候录取呢?

据悉,新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综合考虑区内外高校在疆招生计划数、考生成绩、录取投档方式等因素综合划定。

各族考生及其家长需要注意的是,新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本科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8时,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日18时,希望考生及家长统筹规划好志愿填报时间,综合考虑高考成绩、排名、各批次分数线、平行志愿投档规则等多方面因素,客观理性填报志愿。请勿在临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修改志愿,以免因网络拥堵或紧张慌乱影响志愿数据的准确。

今年,新疆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继续实行网上录取,自7月5日正式开始,分8个批次进行,预计8月27日结束。各批次未完成计划继续通过“新疆招生网”官方网站征集志愿完成,共安排5次网上征集志愿。

录取详细安排时间及各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时间,将于近期发布。考生及家长要密切关注“新疆招生网”、“新疆招生”腾讯官方**发布的网上录取进程安排和工作动态等相关信息,以免错过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新疆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副处长赵红旭介绍,今年,新疆全疆高考报名人数共20.74万人,比去年增加了2万多人。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录取批次略微调整,本科一批次志愿征集同时,考生可以修改后续批次志愿;本科一批次、本科二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征集志愿数量由原来的6个增加到9个;高职专科志愿次数由1次征集调整为2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