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辽宁高考提前批录取时间?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录取之后,很多同学关心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那么2018辽宁高考提前批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呢?2018年辽宁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什么时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辽宁高考提前批录取通知书什么时间发放

全国各个省市区、各个批次的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是不统一的,从7月15日前后到8月底一直在发放录取通知书。一般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会按照各省市录取批次进行发放,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也与邮寄快递速度的快慢有关,一般辽宁提前批录取通知书会在7月初进行发放,实际辽宁2018提前批录取时间上还需要关注辽宁招生院发布的具体通知。

2018辽宁高考录取批次设置

2018辽宁高考录取批次设置上分为四个录取批次。

(1)普通类(文史、理工)录取批次划分为: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本科批、高职(专科)批。

军队、公安、航海类等专业及个别经***和省招考委批准的院校的专业列入本(专)科提前批次招生。

高校综合评价录取安排在我省本科提前批次招生,志愿填报在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栏中,考生应认真阅读有关高校的招生章程,了解相关招生规定、要求、条件等,符合报考条件(或者已经获得有关高校报考资格)、有意报考的考生,须将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填报在本科提前批的**顺序志愿。

*****高校公费师范生招生录取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

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招生(以下简称免费医学定向生)安排在普通类专科提前批次录取。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将免费医学定向生承办院校(辽东学院)填报在普通类专科提前批的**顺序志愿。

辽宁省**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招生、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招生安排在本科批录取。

(2)艺术类(文史、理工)录取批次划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批、高职(专科)批。

(3)体育类(文史、理工)录取批次划分为: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

录取通知书

大学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一般通过EMS邮政快递发放。也有提过寄挂号信送的。至于具体使用什么方式的快递。这个是各个学校他们自行选择的。

EMS快递,就是**邮政特快专递,EMS邮政快递是属国有企业, 具有**性质的。一般国有单位和各大中小学有任何信件、快递、通知等,都会择邮政政特快专递,不会采用其它民营或私快递单位。

通知书都是在所有录取工作结束后统一制作发放的,一般都是八月中旬,*迟也不过8月中下旬,一般情况由学校的录取学生数目、种类和录取范围决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