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南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时间?高考录取时间安排?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已经开始了, 高考志愿填报结束后就是高考录取了,不少人都在关心高考录取,那么2018济南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时间?高考录取时间安排是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1.本科提前批

(1)招收飞行学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13日。

(2)部分艺术类高校及专业(含省属公费艺术师范生)。录取时间:7月2日-13日。

(3)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8日。

(4)春季高考技能**人才选报的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8日。

(5)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军事、公安、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招收公费师范生的师范类专业;省属公费医学生;省属公费农科生;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及专业;部分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其他提前批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 月 8日-13日。

(6)省属公费体育师范生。录取时间:7月2日-13日。

2.自主招生批

(1)高校专项计划录取时间:7月17日。

(2)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录取时间:7月18日。

3.本科普通批

(1)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文理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9日-8月2日。

(2)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本科高校及专业。

①本科统考批,录取时间:7月14日-19日;

②本科校考批,录取时间:7月20日-8月1日。

(3)体育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14日-7月19日。

(4)春季高考招生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9日-8月1日。

4.专科(高职)提前批

包括直招士官生招生高校及专业;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录取时间:8月5日-6日。

5.专科(高职)普通批

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录取时间:8月7日;其他专科(高职)高校录取时间:8月8日-1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