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志愿什么时候填报?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不少地方中考已经结束了,中考后考生关心的就是成绩和志愿饿了,那么2018黄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志愿什么时候填报?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8黄山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安徽黄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日。

成绩查询方式

2018年安徽黄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于7月1日开通,考生可直接登录黄山市招生考试网进行查分。

志愿填报

(一)志愿填报方式

今年我市将继续实行中考志愿网上填报。中考考生在成绩公布后,可以到报名点或市县招生机构指定地点上网填报。考生要仔细阅读《2018年志愿填报流程》、《2018年黄山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及《2018年安徽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招生来源计划表》,认真填写《志愿预填表》并上网填报,志愿一旦提交打印签字,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填报的要求、流程及相关表格另文下发。

(二)志愿批次设置

今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志愿设置分为第1批艺体特长生;第2批屯溪一中、歙县中学、休宁中学;第3批其它公、民办高中(含民办学校自主招生);第4批五年制高职;第5批三年制中职和中专共5个批次依次录取。其中,第3批次设6个平行志愿,其它各批次*多设3个平行志愿,以“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录取。

(三)志愿填报时间

各批次志愿***填报完成,填报时间为7月11日-12日,截止时间为12日下午5点。各区县负责辖区内各报名点的志愿填报组织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