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自贡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从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自贡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了,不少人都在关心中考分数线,那么2018年四川自贡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全市六所****性普通高中除开自主招生指标外,统一划线招生的录取分数线为:自贡一中648.8分,蜀光中学697.7分,富顺二中675分,荣县中学660.8分,旭川中学579.7分,富顺一中621分。自贡成都外国语学校、富顺衡水**实验中学在招生计划数内参照我市****性普通高中录取线自主确定录取分数线。

在统一划线录取之后,六所****性普通高中学校均衡计划招生根据相关规定,分初中学校按学生志愿和成绩排名录取。均衡指标招生录取学生的总成绩须达到*低控制分数要求,即****性普通高中统一划线录取分数的 80%及以上。因学生成绩不能达到*低控制分数要求出现的空缺名额,统一收回进行调剂录取。

今年全市所有市级**性普通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招生均由市教育体育局根据学生志愿统一录取。各学校录取分数线如下:江姐中学481.5分,自贡外国语学校395分,自贡六中462.1分,自贡十四中469.4分,荣县一中509.1分,荣县玉章高中431.5分,富顺三中494.6分,富顺城关中学543.9分,富顺永年中学462.5分,自贡二十二中476.4分,田家炳中学451.5分,牛佛中学395分,长山中学395分,赵化中学458.3分。

此外,市教育体育局还划定全市所有****性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的*低控制分数线为450分,全市所有市级**性普通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低控制分数线为395分,低于这两个分数,任何相关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凡录取不予注册学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