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贵州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高考志愿开始填报了,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8年贵州高考志愿填报6月27日开始 可修改两次,那么贵州高考志愿怎么填报呢?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有哪些呢?

注意准确把握志愿填报时间

今年贵州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00:00至6月30日18:00,考生须在此期间登陆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各科类、各批次本科和高职(专科)志愿。

填报志愿结束前可修改两次

考生应认真细致填报志愿,核对准确后提交。考生提交志愿后,在志愿填报系统未关闭前,若发现填报志愿有误,可以进行修改,但修改不能超过2次,系统以考生*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谨慎保管准考证及密码

考生准考证上的密码是考生进入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凭证,请务必保管好密码,如果发现密码泄漏应及时向县级招办报告。否则可能造成志愿信息被他人填报或修改。

认真细致准确填报

考生要仔细阅读《贵州省2018年高考填报志愿规定》等内容,准确掌握今年招生政策和填报志愿相关规定,结合各方面情况选定院校,认真填写纸质样表后,登陆志愿填报系统认真细致填报,避免错填、漏填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