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中小学幼儿园什么时候放暑假?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8年深圳将于7月15日开始放暑假,注意咯!暑假是一个很长的假期,一般都是两个月,那么深圳中小学2018暑假什么时候开始?一起看看吧~

深圳暑假放假时间2018

2018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一)开学,2018年7月14日结束本学期工作,共19周。

2018年深圳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至2018年8月31日,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寒假放假时间和开学时间

2017-2018学年小学、初中放寒假从2018年1月28日开始,2月26日结束,共30天,2月26日开学、上课;高中放寒假从2018年2月4日开始,2月26日结束,共23天,2月26日开学、上课。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清明节放假3天(4月5日——4月7日)

劳动节放假3天(4月29日——5月1日)

端午节放假3天(6月16日——6月18日)

期末考试:7月上旬

暑假学生如何合理利用时间

1、放假不忘学习。

我们应该在放暑假的时候,抓紧孩子的学习,所以,一定要制定以学习为主的计划,虽然假期时间安排可以丰富一些,但是,不要荒废了学业,提高学习能力和积极性。

2、指导孩子劳动。

我们应该注意让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而且应该主动去做,因为,孩子在上学的时候每天都要写作业,没有太多时间,而放假以后,可以适当让他们锻炼。

3、适当户外运动。

我们应该让孩子进行适合孩子的户外运动,虽然暑假比较热,但是也应该做到适当运动,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和运动项目,让孩子健康成长。

4、参加社会活动。

我们应该多让孩子参加活动,社会上经常有一些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暑假里面应该多让孩子一定要接触社会,使他们更加具有社会责任感,培养孩子的爱心和责任心。

5、应该走亲访友。

我们应该让孩子多去走亲访友,让家庭成员每个人都其乐融融,暑假期间很多有孩子的家庭都希望大家能够走亲访友,通过这样的方式增进感情,让孩子更加开心。

6、多去陪陪老人。

暑假的时候,孩子放假了,孩子的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可能好久没见了,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时间,让孩子多去陪陪老人,发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

7、学习某些特长。

我们应该利用暑假的时间,让孩子去提高一些技能,学习一些特长,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正是孩子学习知识的时候,我们应该让孩子多去学习体育、文艺等方面的特。

暑假期间,游泳成为了很多学生选择的避暑方式,但是游泳的危险系数很高,因此,一定要选择*安全的方式,比如:在游泳场馆、有家长陪伴,游泳前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这样在水中不容易出现抽筋的情况。

小编提醒,暑假期间注意安全隐患,暑假期间天气炎热,在没有大人的陪同下,不要下河洗澡!不要下河洗澡!不要下河洗澡!注意!!!

标签: 2018深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