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惠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怎么查询?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中考成绩也陆续出来了,不少考生都在关心中考成绩,据悉,2018年广东惠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7月初公布,考生可登录惠州教育局进行查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惠州市有初三考生43078人,设立初三中考40个考点,相较去年新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考点。初二考生64532人,设考点128个。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中考上午的考试时间调整为8:30,比以往提前半小时。

今年中考文化科目仍设置为9科。20日上午**进行初二学生的地理、生物科学业水平考试,20日下午至6月22日进行初三学业水平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历史。考试采用省统一命制的试题,统一使用答题卡答题,统一使用计算机辅助评卷。

初三学业考试成绩以原始分的方式呈现,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思想品德70分,历史50分,物理100分,化学100分。各科相加的总分为732.5分(含体育科52.5分);初二地理、生物考试成绩以等级呈现,各科成绩公布为A、B、C、D。

此次中考评卷采用“计算机网上辅助评卷(网上评卷)”方式,各县(区)答题卡由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统一集中扫描后,远程发送(加密后随机分发)到各评卷场,由评卷教师在评卷场的计算机上进行网上评阅,评卷时评卷场(计算机室)实行封闭式管理,**公平、公正、统一。

据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介绍,今年惠州市教育局将组织统一评卷。按初步安排,6月20日—28日,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对全市的答题卡进行集中统一扫描;6月23日进行试评,统一评分尺度;6月24日-30日进行网上评卷。考生预计在7月初可以查询中考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