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淮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录取原则是什么?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中考成绩开始陆续公布了,不少人都在关心安徽淮南中考成绩,据悉,2018安徽淮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30日,当天可通过淮南教育网查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考中招的具体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6月14日-16日全省统一中考。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开卷考试,允许携带教科书等相关材料;语文考试允许使用正版学生字典;各学科考试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英语考试6月16日上午8:00考生入场,8:20分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淮南一中、淮南二中**教育班、各校特殊类型招生和特长生自主招生测试在中考后进行,具体时间请咨询志愿报考学校。考生必须参加中考。

2.志愿填报:6月22日-23日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填报志愿,没有志愿将不被任何学校录取,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请慎重填报志愿。非应届考生不得填报省、市**高中志愿。

3.中考成绩:6月30日公布(考生可登陆淮南教育网查询);7月1日-2日申请查分,7月6日公布查分结果。

4.录取结果公布:①普通高中7月14日**批次招生学校;7月17日第二批次;7月20日第三批次;7月23日第四批次。7月25日公布普通高中补录学校、补录计划及补录办法;7月26-27日补录志愿填报;7月31日公布补录取名单。考生可登陆淮南教育网或报考高中学校网站,并及时到初中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5.普通高中报到注册:7月15-20日提前批次及**批次;7月18-23日第二批次;7月21-26日第三批次;7月24-29日第四批次;8月1-5日补录报到。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录取结果,及时到校办理报到手续。

以上日程安排若有变化,以*终通知时间为准。

中考录取规定是什么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由市招办统一组织实施,考生要以市招办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录取通知书由市招办统一印发,任何学校不得擅自招生。不填报志愿的考生将不能被任何学校录取;不填报该校志愿不能被该校录取;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下一批次录取;淮南一中、淮南二中**教育班和特殊类别(含英才班、*学森班和创新教育班),在提前批次录取;补录学校指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填报补录志愿。

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是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体育及理化生实验操作、地理、生物、信息技术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其中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作为普通高中录取的门槛,五个维度均为B等以上(含B等)者方可被省**高中录取,五个维度均为C等以上(含C等)者方可被市**高中、一般普通高中录取。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由学校公示无误后上报市招办,如因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弄虚作假影响考生录取,责任由责任主体自负。

根据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考生志愿、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后一个录取指标对应的考生成绩相同时,则比较综合素质评价五个维度择优录取;若仍相同,则按照全省统一命题考试科目顺序的成绩进行比较,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不得以成绩并列为由超计划招生。考生及家长务必要密切关注录取结果,及时到校办理报到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