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营销也需要礼仪(二)

2012-11-2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微博营销的礼仪,我们还应该注意的就是怎么回复、怎么和客户聊天,聊天是一门学问,有的人能把客户聊的心甘情愿的掏腰包还要感谢自己,有的人却把客户聊的对企业厌恶的不想在触碰。所以聊天在微博营销中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微博不是聊天室,你不可以一直唠叨不休,微博话题的争论和交流需要保持一个适当的度。围绕一个话题的回复*好不要超过4个,如果达到10余次的回复,就会让围观者觉得很矫情。所以,回复微博或者博客时我们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  不要过分的吹毛求疵,针对别人的消息如果不是大是大非问题,**可以放置一边。

2、  回复要有内涵,不要附和或傻笑,或者是一些肤浅的留言,大家喜欢看到一些深入的回复。

3、  可以采取一定的策略进行对话和回复。是问问题,还是保持对话,还是投入对话,还是刺激反馈。

那么,我们懂得了如何跟客户聊天,那些客户从哪里来呢,所以,我们就要学习如何快速的找到有用的信息和行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1、  通过行业关键词去检索信息,然后选择一些关注这类话题的圈内人。

2、  已经知道行业内的意见**,可以通过其名字,或常用的网名来检索。

3、  通过查看意见**所关注的人的名单来寻找你感兴趣的人,这种方法快速、便捷。

4、  通过微博提供的一些排行榜、名人录来寻找你可能感兴趣的人。

想要做好微博营销,与客户更好的互动那就要积极的参与微博上的活动,“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微博也是一个江湖,混在江湖上就应该常常走动,比如,海地地震,Twitter上各行各业的朋友都出来支持出力,国内针对***要取消代课教师,好多圈友都积极参与,引发了一场大讨论,还有寻找失踪儿童的很多活动,都是需要爱心接力的,所以我们不妨参与到类似的公益活动中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做好了以上这些之后,我们还需要做什么呢?那就是宣传咯,但是宣传也有一定的策略才行,才能够增强宣传的效果。因此,在发布消息时,我们应该恰当的选择发布消息的时间点。我们可以看到:深夜发布的消息很快就沉下去,无人理会,早上九点多发布的消息将会获得更好的传播影响力。大家很简单的可以想到,毕竟晚上上网的人还是在少数的,并且,一般晚上上网的人也是在工作或者为了某件特定的事情,不会有闲情逸致去看微博,但是,早上呢,早上九点钟正是人们刚刚上班的时刻,一般都会打开微博看看**的新鲜事,处理自己的信件之类的,所以传播的效果会更加好一些。

每个人媒体上微博的时间点是不同的,有的会 在刚上班的时候打开,有的可能会在吃完午饭后,有的喜欢在候机时。所以为了获得良好的传播效果,我们应该选择在统计学上大多数活跃的时间来发布自己的消息。

 微博营销也需要礼仪(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