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下的荣耀:海亚杯·慧聪网2012十大评选颁奖

2012-11-2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简而言之,就是指消费者对产品及产品系列的认知程度,他是企业存在的灵魂。一个不被消费者“认知”的品牌,也就没有了存在的价值。纵观整个教育领域,目前教育装备行业好多厂家缺乏品牌意识,核心竞争力严重不足,从而导致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恶性价格战循环不断。怎样在夹缝中树立品牌,脱颖而出,成了摆在企业面前的一大难题。

在这样的环境下,慧聪网教育装备行业**评选应势而生。正确**企业走出这场混战,打造真正的品牌影响力是这次**的主要任务。慧聪教育装备行业**评选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三届。

11月21日,来自国内外几十家企业将登上慧聪大本营的舞台,激烈角逐属于他们的梦想之奖!“海亚杯•慧聪网2012教育装备**评选”活动终于在寒风料峭中拉开序幕。社会各界踊跃参加,各大企业成绩不相上下,共有1120余家企业角逐,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寒等10位**企业家荣获“**风云人物”、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荣获“**民族品牌”、深圳雅图文化科技集团等10家荣获“****投影品牌”、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创***”、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荣获“**创新产品”、明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荣获“**新锐企业”、厦门森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荣获“**用户**品牌”、江苏昊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实力入驻“**潜力品牌”,在北京慧聪园产业园上演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慧聪网**评选活动发出时代*强音,也需要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发出自己的声音。如果你不说,教育装备圈外人怎能知对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背后有那么多呕心沥血的努力;如果你不说,教育装备圈外人怎能知鸿合科技、优利德、希沃、雅图……,让他们成为一个终端消费品牌;如果你不说,作为一个国家发展重要环节的这个行业怎么发出更多的声音,怎能在国家的“十二五”期间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以往不同,本届颁奖典礼特别邀请了校长及专家团助阵,紧贴教育,从迎合教育*深处的需求的的角度“睥睨”企业,成为名符其实的”全民奥斯卡盛典”。搭专家、行业上下游企业、媒体联盟的沟通交流平台;寻找年度“佼佼者”,**整合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助推行业纵深发展,提升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和外部影响力。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海亚杯•慧聪网2012年教育装备行业**评选颁奖典礼现场,中国分类广告之父、慧聪**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发表重要演讲,“股改天下,天下改变”,与业内精英人物一起面对面交流,畅谈股权激励改革,共话企业管理机制。郭凡生先生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郭凡生先生指出,“古时是耕者有其田,现在应是商者有其股”,这样才能使一个企业长久健康发展!

慧聪教育装备行业**评选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让更多的新兴企业崭露头角,实现整个行业的资源共享。慧聪教育装备行业**评选是一个集“专业、专家、资源、凝聚力”为一体的行业平台,借力**,不仅能增加受众对企业品牌的关注度,更主要的是对于品牌的认知。通过专业评选,系统的科普认知,有效地扼制价格混战,引导受众理性的选择教育装备产品。

今年教育装备行业**评选对入围企业的评判并不单纯看市场份额的大小,更看重品牌效应,看重企业对于整个行业的积极影响。企业必须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并且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为自己营造一个良性的竞争环境,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扼制“价格战”的继续蔓延。只有重视品牌建构,增加品牌美誉度,才能更有效的打破教育装备市场的冷局面,将装备实打实的运用到教学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