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总裁在她30岁生日当天的感言:事业篇

2012-11-22来源 : 互联网

“美女CEO”王潇,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2006年创立Motionpost设计顾问公司。2008年底,王潇因一篇名为《写在三十岁到来这**》的文章爆红于网络。此文共分为事业篇、感情篇、生活篇、和美容篇,王潇在这几方面谈到她的感想、感悟,并“谨以此文献给我的众姐妹,共勉。”以下摘取“事业篇”与大家分享。

《写在三十岁到来这**》:事业篇

无论是打工还是创业,其本质无外乎向**或客户**自己的有形或无形产品。一言以蔽之:大家都是出来卖的。既然是出来卖的,一要卖相好,二要敬业,三不要嫌买货人。所以,**要保持美丽,第二要多做事少抱怨,第三看在*的份上要适当妥协。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努力不一定有收获。学习知识和锻炼身体除外。

我们是动物进化来的,即使**也还是动物,达尔文主义一直适用。只有把自己训练成更敏捷、更强壮的动物,才能活得好点。所以懒散消极肯定不是**之计,要是在动物世界,在金字塔底的你还这么耗着,已经死了。

这个时代的规律就是没有**公平竞争,接受这一点,然后**自己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不公平竞争中去。顺应规律而行,也是达尔文主义。

先赢了再说。享受你战利品的时候,你心里可以继续愤世嫉俗。不要滥用怜悯给竞争失败的人,因为下一次也许会是你。

争取半天的愿望没有实现,一要怪自己学艺不精,二要怪自己运气不好,然后赶快行动起来争取下一个愿望。前面投入的时间精力,统统算做沉没成本。勇于承担沉没成本是出来混的**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