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千年培训学校寻求加盟合作

2014-01-01来源 : 互联网

新千年培训学校现有**办学许可证寻求加盟合作从事职业教育、文化课培训、辅导、美术、书法等等综合教育,有教委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在北京市有几十所分校,为扩大规模现寻求加盟合作,有意者请电话联系 。

北京市海淀新千年培训学校是以强大的师资力量及助教老师一对一免费课后辅导为主的中小学生全科培训机构。中心成立十多年以来以学生为核心,结合先进英语教学理念,并将其融入教学实践中,全面巩固教学内容,并不断拓展学生知识面的教学模式,旨在把握教学质量,快速提高学员成绩。 我们的目标:一切为了您和您的孩子 我们的态度: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 我们的宗旨: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 我们的理念:因材施教,满足个性化需求 辅导课程:新概念英语、北京市英语水平考试、剑桥少儿英语、剑桥中学英语、三一口语、小学奥数、小学语文、中学学校同步课程辅导等。

标签: 培训学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