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红美女博士欲征男友回家过年 实为盗用妹子照片征婚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美女,你还是美女女博士,那就发下自己美美的照片到微博上吧,一定会有帅哥跟你主动联系,过年回家,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的我还没结婚啦。一到过年总有征集男友或者女友回家的帖子,怪只怪,要么男滴太*丝,女滴太美丽,没有人芳心暗许啊。

下面这位美女博士也是因马上就放假了,父母一直催促,美女博士还希望征个男友一起回家过年。

走红美女博士欲征男友回家过年一位将近30岁的女博士自发实验室美照惊艳了网友,该美女博士自称博士太皇太后,是奋斗在化学实验室一线的一名科研工作者。但是,其实是有人在猫扑盗用妹子微博照片发贴自称女博士秀照片还征婚,在网站小编和微博小编推波助澜下传播开来,所谓征男友回家纯粹胡扯(虽然妹子是单身),网上消息别信啦,妹子已经开始博后了,祝福她!

标签: 美女博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