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置业顾问2013年工作总结开头和结尾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房地产置业顾问2013年工作总结开头:

作为房地产的职业顾问,学习与人沟通,良好的社交关系能够快速提升销售业绩,所以,良好的心态,以及健康积极的沟通技巧是必备的素质,在工作总结中,这些也是***看重的。

光阴似箭,2013年即将过去,回顾这整整一个念头,生活、工作没有太大的变化,平平淡淡的过了一年,有过开心有过失落,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同时也在失去很多可贵的东西,过去的永远过去了,我**去想它,只抱定信念,用一颗赤热的心迎接新的一年,相信自己是*棒的。

XX年10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房地产行业,通过整整一个月的培训我成为了一名房地产销售人员。我非常热爱这份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较好的业绩。2012年10月8日,我成为xx公司的一名销售人员,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大家都像一家人相处的特别融洽,工作上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为了*终的业绩共同努力。我来公司两个月了,非常感谢各位**和同事对我的照顾,我会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的。

2012年12月1日海西名筑盛大开盘,销售业绩再创呼市佳绩。从前期的客户积累到后期的成功销售基本两个月的时间,整个销售过程都非常的顺利。在接待客户当中,自己的销售能力有所提高,慢慢的对于销售这个概念有所新的认识。从自己那些已经购房的客户中,在对他们进行销售的过程里,我也体会到了许多销售心得。谁也不能否认,情绪是会传递的,当你以一颗乐观的热情的心去接待客户时,客户也会被你快乐的情绪所感染,如果你给客户带来的是抱怨,忧郁和黑暗,那么客户也会回应给你抱怨,忧郁和黑暗。所以说,情绪很重要,我们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在接待当中,始终要保持热情和良好的心态。良好的心态是迈向成功的**步,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这样才会事半功倍。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那肯定是做不好的。在工作中我觉得态度决定一切,当个人的需要受挫时,态度*能反映出你的价值观念。积极、乐观者将此归结为个人能力、经验的不完善,他们乐意不断向好的方向改进和发展,而消极、悲观者则怪罪于机遇、环境的不公,总是抱怨、等待与放弃!什么样的态度决定什么样的生活.

房地产置业顾问2014年工作计划开头:

2014年,我会给自己制定周详的计划,找出并认清自己的目标,不断坚定自己勇往直前、坚持到底的信心,这个永远是*重要的。 龟兔赛跑的寓言,不断地出现在现实生活当中,兔子倾向于机会导向,乌龟总是坚持核心竞争力。现实生活中,也像龟兔赛跑的结局一样,不断积累核心竞争力的人,*终会赢过追逐机会的人。人生有时候像爬山,当你年轻力壮的时候,总是像兔子一样活蹦乱跳,一有机会就想跳槽、抄捷径;一遇挫折就想放弃,想休息。人生是需要积累的,有经验的人,像是乌龟一般,懂得匀速徐行的道理,我坚信只要方向正确,方**确,一步一个脚印,每个脚步都结结实实地踏在前进的道路上,反而可以早点抵达终点。如果**靠的是机会,运气总有用尽的**。

凡事不是尽力而为而是全力以赴,所以这半年来我一直坚持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事,一直做积累,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的向着我的目标前行。XX年这一年是有意义的、有价值的、有收获的。

祝愿公司在每一名员工的努力下,在新的一年中将会有新的突破,新的气象,能够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祝愿我们的公司明天更加美好,同时给大家拜个早年,新年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