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介绍

2014-01-26来源 : 互联网

专业名称珠宝*饰工艺及鉴定所在学院服装学院
学生能学到什么?学习*饰设计、*饰加工生产管理程序、珠宝*饰生产工艺、珠宝*饰产品质量评价要素,熟悉钻石4C分级规则,能够熟练利进行钻石、宝玉石进行质量鉴定、分级和检验和价值评估等能力。
毕业后能干什么?能在珠宝*饰企业、珠宝*饰商贸公司、珠宝*饰质量检验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珠宝*饰产品设计、生产管理质量检验和珠宝*饰营销等工作。
专业未来发展前景随着世界珠宝市场的重心逐步向中国转移,国内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外珠宝供应商不断增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从先期鉴别、设计制作,到后期的销售、评估等环节的珠宝人才全面紧缺,有丰富行业经验和较高技术水平的从业人士非常*手。2007年珠宝*饰评估师被劳动和社会**部发布的第八批新职业之一。截至2007年底,全国工商注册的各类珠宝企业5万多家,从业人员300多万人。其中,珠宝零售企业大约4万家,从业人员150多万人,专业人员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珠宝经销企业对珠宝检验、鉴定、评估专业人才的的需求水涨船高。据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介绍,目前有***证书的珠宝鉴定师不到1000人,该行业的缺口高达两三万人。相关**分析认为,珠宝鉴定评估现被国家列为资产评估六大系列之一,已成为一个全新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