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该提高独生子女家庭补助了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我没有交提案。今年写了一个提案,有点跨界。”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全国政协委员莫言昨日在小组讨论会上主动发言,介绍了他作为政协委员的*份提案。

莫言荣获诺贝尔文学奖的小说《蛙》涉及了计划生育题材。他今年的提案就与这有关。莫言说,他在创作文学作品《蛙》时,对一些地方*生子女费较低的情况有所了解。为了准备这次提案,他特意在老家山东进行了一系列调研,发现*生子女家庭补助仍是停留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水平。他呼吁提高*生子女家庭和失*家庭的待遇。建议提高*生子女费,建议*生子女和失*家庭纳入**医疗,对*生子女家长实行优先入住养老院和医院等优惠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