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少年数学竞赛总决赛在哈佛大学举办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由**青少年数学竞赛协会(IYMCA)发起的“**青少年数学竞赛”,近日在美国哈佛大学举办总决赛。该赛事以激发青少年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加强对青少年学生思维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数学水平以及对新知识的探索和应用能力为目的。由中国36个分赛区选***的30名中小学[微博]生代表中国队参赛,与来自韩国、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阿尔及利亚等国家的近百名数学**选手同场角逐。中国代表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7金9银10铜的成绩。

“**青少年数学竞赛”中国区的承办单位是全国青少年基础学科素质教育展评活动组委会。从1月21日至1月31日,组委会带领中国代表队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高等院校参观交流。并应***邀请参观***总部大楼,与***官员苏珊就和平、环保、**、世界经济问题等话题进行交流,行程的安排丰富多样,不但提高了中国队员们的数学视野,也开阔了队员们的**视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