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排名怎么样 什么专业好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3158教育网整理回答:南昌大学排名怎么样?南昌大学什么专业好?南昌大学专科怎么样?南昌大学宿舍怎么样?南昌大学工科怎么样?

南昌大学,简称“昌大”, 位于中国江西省南昌市,是一所“文理工医渗透、学研产用结合”的**综合性大学,是211工程**大学。

截至2014年3月,南昌大学拥有前湖、青山湖、东湖、鄱阳湖和抚州5个校区,占地面积8000余亩。建有***基础实验中心、46个专业实验室和217个校内外实习基地。设立了20余种奖学金。南昌大学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72466人(其中校本部本科生37858人),各类研究生8363,留学生664人。

南昌大学排名情况

2014南昌大学综合排名在全国是第78名,2014南昌大学是江西内大学综合****名。

南昌大学什么专业好?南昌大学专业排名

1 材料加工工程 22 内科学(消化系病)

2 管理科学与工程 23 药理学

3 应用数学 24 外科学(烧伤)

4 机械电子工程 25 生理学

5 分析化学 26 外科学(泌尿外)

6 工业催化 27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7 生物化工 28 外科学(神外)

8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29 计算机应用技术

9 材料学 30 教育经济与管理

10 固体力学 31 中国古典文献学

11 光学 32 数量经济学

12 动物学 33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13 文艺学 34 设计艺术学

14 产业经济学 35 汉语言文字学

15 无机化学 36 经济法学

16 思想**教育 37 伦理学

17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38 刑法学

18 环境工程 39 神经病学

19 化工过程机械 40 外科学(普外)

20 机械设计及理论 41 内科学(血液病)

21 内科学(心血管病)

南昌大学专科怎么样?

南昌大学的专科在南昌大学鄱阳湖校区,不在校本部,在南昌市与九江市区之前的共青城市(属于九江市),与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立学院)在一起。南昌大学的专科还算不错,在专科中算是比较好的。关于全日制普通专升本,因为是211**大学,南昌大学校本部2007年之后就**招普通专升本了,但可以升江西省内的其他本科学校。如果是自考本科,你可以选择南昌大学主考的专业。

南昌大学宿舍怎么样?

南昌大学为南大前湖校区分南北院两部分,

南昌大学南院是咱医学院,大一到大三在这学,说实话,食堂就三个,我吃一年就已经腻了,宿舍楼四人间,六层,每间有*立浴室厕所,*立电热水器,今年上半学期有电视,但拆走了,不安全,宿舍楼内每两层有一洗衣房,4台洗衣机,自办卡洗一次大约1.8元,顺带提一下,这的自习室严重不足,那是人挤人啊,不过也说明学风好啊,还有就是上个月来了3个长江学者,说是搞什么试验,占了咱的生理实验室,机房很英语听说教室,貌似要建新教学楼。

大四大五在市中心的原江西医学院的老校区,六人的寝室公共浴室厕所,有游泳池,其他具体不清楚。

南昌大学前湖北院为其他一本学科,四年均在此,寝室为十多层的,有电梯,不过由于上下课集中,六楼以下的自觉走楼梯,四个人的寝室,每层公共浴室(太阳能供应热水)公共厕所,洗衣房,有今年新建的游泳池,很棒,食堂很多很多,十个左右的大公共食堂,本人认为天健园二楼和二食堂*好,七食堂的小吃不错。

标签: 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