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本今起征集志愿补录2125人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天起,本市高招三本开始征集志愿,132所学校计划补录2125人,其中文史类832人、理工类1293人。

本次志愿征集从今天上午8时开始,到晚上8时结束。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参加此次志愿征集学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本科三批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

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有132所,广泛分布于北京、河北、江苏、江西、湖北等地。今年,在京高校中有6所参与三本招生,这些学校均参与补录,且剩余招生名额较多,比如北京城市学院理工类计划102人、文史类计划42人;北京工业大学[微博]耿丹学院理工类计划198人、文史类87人。

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录取工作将于7月26日进行,录取结束后,若还有学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将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后续补录信息。

在今年高招中,本市一本扩招2000余人,二本降分补录,三本不排除降分补录的可能。前天,部分三本院校就表示,预计降20分补录。

在京高校三本剩余计划

高校理工类文史类

北京城市学院102人42人

*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微博]3人8人

北京工商大学[微博]嘉华学院87人86人

北京邮电大学[微博]世纪学院136人34人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微博]198人87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微博]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微博]107人127人

标签:2013高考三本大专志愿补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