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学费贵不贵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据说华东花桥康桥**学校学费很贵:华东康桥**学校学费幼儿园4万,华东康桥**学校学费小学5万,华东康桥**学校学费初中6万,华东康桥**学校学费高中8万,只是学费,还有其他费用。


华东花桥康桥**学校学费不贵,华东康桥**学校是一所跨越海峡两岸的**学校,华东花桥康桥**学校拥有华东和台北两大校区。华东花桥康桥**学校是一所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华东花桥康桥**学校占地约215亩,面向全国招生,为广大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探索西方思维”的**化双语学习环境,华东花桥康桥**学校将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

有关华东花桥康桥**学校友情提示: 华东花桥康桥**学校也不是想上就上的,要提前电话预约,小孩需要参加面试笔试,通过了才可以哦,而且是开学前几个月就要提前联系预约。

华东花桥康桥**学校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西环路500号(近11号线花桥站)


标签: 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