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题型怎么分布

2015-02-09来源 : 互联网

司法考试题型怎么分布?司考题型和科目如下: 国家司法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考试分为四份试卷,每份试卷分值为150分,四卷总分为600分。试卷一、试卷二、试卷三为机读式选择试题,试卷四为笔答式实例(案例)分析试题(含法律文书写作)。司法考试题型怎么分布?

司法考试题型怎么分布?

司法考试题型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本部 单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分含 1—50 题,每题 1 分,共 50 分。 1——5 题:****法*理念(5 分); 6——12 题:法理(7 分,其中第 6 题为法律格言的理解题); 13——15 题:中国法制史(3 分); 16 题:外国法制史(1 分); 17——23 题:宪法(7 分); 24——28 题:经济法(5 分); 29——32 题:**法(4 分); 33——39 题:**私法(7 分); 40——46 题:**经济法(7 分); 47——50 题:司法制度与法律职业道德(4 分)。 二、多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至少有两个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多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至少有两个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本部分含 51—90 题,每题 2 分,共 80 分。 51——56 题:法理(12 分); 57——58 题:中国法制史(4 分); 59 题:外国法制史(2 分); 60——65 题:宪法(12 分); 66——77 题:经济法(24 分); 78——80 题:**法(6 分); 81——83 题:**私法(6 分); 84——87 题:**经济法(8 分); 88——90 题:司法制度与法律职业道德(6 分)。 三、不定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至少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 不定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至少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选、少选、 项选择题 得分。 得分。本部分含 91—100 题,每题 2 分,共 20 分。 91——92 题:法理(4 分); 93——94 题:宪法(4 分); 95——97 题:经济法(6 分); 98 题:**法(2 分); 99 题:**私法(2 分); 100 题:**经济法(2 分)。

司法考试题型试 卷 二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本部 单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分含 1—50 题,每题 1 分,共 50 分。 1——20 题:刑法(20 分); 21——38 题:刑事诉讼法(18 分); 39——50 题: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12 分)。

司法考试题型二、多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至少有两个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 多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至少有两个正确答案,多选、少选、 分。本部分含 51—90 题,每题 2 分,共 80 分。 51——65 题:刑法(30 分); 66——79 题:刑事诉讼法(28 分); 80——90 题: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22 分)。 三、不定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至少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 不定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

标签: 司法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