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登教育 河南教育辅导第一品牌

2015-02-20来源 : 互联网

捷登教育集团始建于2002年,总部位于郑州。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河南省本土一对一个性化辅导领域的发展;致力于学生学习能力素质的开发与培养,亲子师三位一体平台建设,家庭教育以及课外中小学“一对一”教育的研发与服务。

经过多年发展,捷登教育已经形成以省会郑州为基础的五大直营分校,拥有专兼职员工教师一千余人,在校学生超过2500人,是河南省本土个性化教育领域**品牌。

捷登教育有何优势呢?

教育资源方面:

捷登教育立足于郑州本土教育建立了规模庞大的考试教育资源研究沉淀体系和信息资源库;多年的一线教育考试工作经验,使捷登对郑州乃至河南省小中高教学动态和考试方向有着极为**的把控;在历年各类考试中,捷登教育在考题预测及押题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命中率,这些珍贵资源的汇集为捷登学员在短期内提升分数,考入理想学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依托。

教育名师团队:

专职教师:捷登教育严把招聘关,专职教师都具有本科以上师范类专业学历背景,老师录取率始终维持在5%左右;同时捷登教育针对专职教师成立了捷登师资教学研究院,高薪聘请省内各类教育**、学科***担任捷登教育专职师资的培养工作;所有专职教师都要经过近三个月的专职培训,并通过教师组评定、学科小组评定、**组评定、家长团评定、师资督查组考核、辅导学生考核等六项流程,才能正式上岗授课。严格的控管考核及成长体系,让捷登教育拥有了一批高学历、***的专业师资团队,辅导效果和责任心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

标签: 捷登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