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教育网 欢迎您的访问

2015-05-25来源 : 互联网

锦程教育网是锦程为了群众更好的了解它而设计的网络平台,在这里你可以知道它,了解它,爱上它。简单明了的设计风格使得锦程教育网****,你想要看一看吗,我先来介绍一些吧。

锦程教育网站简介:锦程教育(集团)是专业的职业发展教育机构,由国内精锐创业者和**知名投资机构组建。满怀豪情的锦程人,正以“成为***受尊重的职业发展教育机构”为愿景,以“提升青年职业发展质量,推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使命,持续推进中国职业发展教育事业**率、高质量的发展。它(集团)专注为大中专院校、教育主管部门、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基于互联网云教育平台的职业发展教育解决方案,为当代青年提供职业发展教育全程服务。集团下属时代英杰**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环球职桥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慧益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看了这个是不是觉得锦程教育网很高大上啊。

锦程教育网**了中国职业发展教育领域的多个**。它的业务领域包括互联网运营锦程网网络教育平台与教育软件开发、多媒体与流媒体课件制作、教育图书出版、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等方面。2004年5月,**在中国提出并系统阐述“全程职前教育”的概念;2004年10月,研发出**套针对大学生的全程职前教育课程体系;2005年3月,开发出**套针对大学生的全程职前教育网络课程;2006年5月,研发出**套集课程学习、在线测评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学生全程职前教育网络化解决方案;2007年5月,开发出**套集网络教学、在线测评、职业导航、在线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立体化解决方案;2008年5月,推出中国**套针对青年的职业发展教育门户---锦程网;锦程教育网正以“提高青年职业发展力,推进中国职业化进程”为奋斗目标,**中国职业发展教育向前发展。

说了这么多有没有让你对锦程教育网产生兴趣呢,不过你看了这篇文字说不定会去登录看看,那样也非常高兴啊。锦程教育网真的包涵了很多值得你看的信息资料,它的集团对学员很负责,值得你去。

标签: 锦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