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 便利的会计教育平台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是东奥公司旗下的网站,它的宗旨是为广大群众提供更**的会计服务,它有很多优势,但或许有些人并不了解,选择培训一定要选择自己了解且信任的,下面就来看看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吧。

“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是东奥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奥)旗下网站,是服务于中国会计从业人员的**的远程教育与培训服务提供者;东奥致力于全方位服务考生,架起名师和考生之间的桥梁,打造***、*专业、*便利的立体化会计教育平台。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有这些特色,主导:它是会计考试辅导用书领域的**者,出版的“轻松过关”、“名师课堂”系列丛书,因其体例完善,内容**、实用、指导性强而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各地辅导教师的一致认同与高度评价。*家:它汇聚了业内***的师资力量*家授课。张志凤、闫华红、郭守杰、刘圣妮、刘颖、田明、范永亮、吕鹏等名师丰富的教学、命题、阅卷经验,和所授学员的****使得他们多年来已经成为会计资格考试,注会考试考生们的精神**。**:它拥有业内**的技术和服务。24小时及时专业的在线答疑!画面清晰、语言流畅、讲义生动的课件加之创造性的“点对点教学”服务模式使线上培训变得更互动和有效。

“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是会计考试辅导行业的**者,其编著的《轻松过关》《名师课堂》系列注册会计师、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用书,因其体例完善,内容**、实用、指导性强而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各地辅导教师的一致认同与高度评价,在同类辅导书中连续11年销量遥遥**,受到全国25省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推荐,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指定用书的*佳配套辅导教材。 面对优势和成绩,东奥人不断进取,努力为名师和考生架起沟通的桥梁,打造出了国际**的立体化远程教育平台。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作为会计考试辅导行业数一数二的培训机构,汇集业界众多顶级名师,致力为广大会计考生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网络辅导课程及辅导书籍。

那么在看了以上资料后你对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有什么想法呢,虽然美每个人的思想不同,但是大多人的看法恰恰是很中肯的,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有一定的知名度,相关行业的人对它评价还是不错哦。

标签: 东奥会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