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学校地址是什么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中高考后孩子该去哪里就读,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青岛旅游学校就是不错的选择,可根据孩子的成绩提前进入学校体验集体生活。青岛旅游学校地址在哪?

青岛旅游学校地址是青岛市延安一路29号。学校开设航空、旅游、商务三大类专业,有三种学制,其中包括:“3+4”本科(旅游管理专业)、“三二连读”专科(航空服务、商务日语、**商务和旅游服务与管理4个专业)、职业中专(中国民航大学空乘班、旅游英语、旅游日语、旅游服务与管理、**商务、商务韩语6个专业)。

青岛旅游学校地址是青岛市延安一路29号。青岛旅游学校2014年与山东师范大学联办“3+4”,专业为旅游管理,通过面试并达到省里规定*低录取线考生,按照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根据2014年中考政策,青岛市“3+4”作为提前批录取,不会影响普高志愿,市内三区和崂山区考生可以普职兼报; 2014年的录取分数线是560分。

青岛旅游学校地址是青岛市延安一路29号。2015年学校拟面向青岛市开放两个自主招生专业,一是中国民航大学空乘班,二是旅游英语专业。两个专业都需到校面试。面试时间和安排将根据教育局的统一安排确定,相关信息学校将发布于学校网站和**上,请各位家长关注,请勿错过面试时间。

标签: 青岛旅游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