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学校选课平台好用吗

2015-07-20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教育一直都牵动着家长的心,十一学校选课平台为孩子的兴趣提供一个可选的平台,除了必要的必学科目,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课,通过在学校校园平台,定制属于自己的课程表。

十一学校选课平台是建立在规则之上的个性化选择。比如数4的选择是有门槛的,一般课程都不能越级。但有同学德语基础很好,经过测试和导师认可,可以选择高年级的课程。这些规则在课程手册上都有详述。

十一学校选课平台主要是针对除主课之外,技术、艺术、体育和健康的选择更轻松一些,基本看个人兴趣。*后登陆校园平台,定制自己的课程表。

与传统的教学方式相比,分层、选课的特点之一就是“个性化定制”,从而更好地因材施教。十一学校选课平台如果说传统的课程设置是“份饭”,可选的不多,那么选课更像是“点菜”,给你机会选择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合适的饭菜。

标签: 十一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