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2015-08-04来源 : 互联网

广西财经学院在2014年提出改革制度,要求在原先的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大力开展科学教育成果的研究,并完善和强化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途径之一的重要的广西财经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广西财经学院始建于1960年,学院位于广西壮族自*区*府南宁市,是一所区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由原广西财政高等专科学校和广西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是广西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中**建设的高等院校之一。广西财经学院教务管理系统截止2013年9月,校园占地面积133.8665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7564.86万元,拥有教学用计算机5268台,纸质藏书149.76万册,各类教室510间;全日制在校生20988人,其中本科生占71.6%。学校前身为1960年成立的广西商业专科学校(1962年9月更名为广西商业学校)和1963年成立的广西财经学校。

1970年,广西商业学校与广西财经学校合并为广西财贸学校;1972年,广西财经学校分离出来并*立招生,广西财贸学校**为广西商业学校;1984年,在广西商业学校基础上组建广西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广西财经学院教务管理系统1985年,广西财政高等专科学校成立;2003年,广西财经学校并入广西财政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南宁商业技工学校(成立于1979年)并入广西商业高等专科学校。2004年5月经国家***批准,广西财政高等专科学校和广西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广西财经学院。

登陆广西财经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可以了解到学校的科研成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正是由于通过这种不断地调整人才的结构,保留原有的优点,改正错误的教育观念才有了这样的进步。

标签: 广西财经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