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万维网 武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2015-10-06来源 : 互联网

武术分为很多种类,每一种都让人钦佩,不仅有很多培训班让大家学习,而且也有网站供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交流彼此的爱好,这就是武术万维网成立的初衷。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了解它呢,下面来看看吧。

武术万维网创立于十几年前,是一家为武术爱好者提供武术信息的开放型专业交互网站,主要针对中国传统武术及现代国内、外技击进行系统整理与纪实报导,通过提供全面、及时的信息内容、轻松自由的**交流模式,成为世界各地武术爱好者的全功能网上生活社区。

武术万维网以公益形式出现,给热爱传统武术的朋友提供一个高速沟通的平台,主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武术,发掘传承民间武术拳种**,保护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站成立至今,得到各界网友的支持和帮助。会员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武术爱好者,相互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见闻轶事。

这个网站为武术的交流传播真的起着不小作用,在这里没有国籍的差异,有的只是对武术的热爱,而且并不是每个人只喜欢自己国家的,有很多外国人也非常喜欢中国功夫的。总之,武术万维网为这些朋友提供了一个平台。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未来也会继续发展,现在你了解它了吧,希望这些对你有帮助。

标签: 武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