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业率最高的专业排名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天赋就具有心思细腻,口齿伶俐的特点,而如今女生在专业选择上也是至关重要的。女生就业率*高的专业大部分都是工作轻松,而且工资客观的专业。女生就业率*高的专业例如,播音主持专业,广播电视专业等。

女生就业率*高的专业排名广播电视学本专业培养具有广播电视新闻学基本理论和宽广的文化科学知识,能在广播电视新闻宣传部门,从事编辑、采访、节日主持与管理等工作的新闻传播学**专门人才。女生就业率*高的专业排名广播电视学新闻采访、写作、编导、播音、节日主持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广播电视节日策划、编辑、采访、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女生就业率*高的专业排名播音与主持艺术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播音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女生就业率*高的专业排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专门人才。

女生就业率*高的专业排名博物馆专业培养具备文物学、博物馆学的系统知识,女生就业率*高的专业排名博物馆专业能在政府文物管理和研究机构、各类博物馆和陈列展览单位、考古部门、文物与艺术品专营单位、海关、新闻出版、教育等单位从事文物与博物馆管理、研究工作的博物馆学**专门人才。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