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高校的王牌专业有哪些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的即将来临,专业的选择已经提上日程,成为家长学生都关心的焦点。985高校的**专业有哪些?当然是就业率高,发展前景好的专业。985高校的**专业有哪些?例如,哈工大的建筑学等,下面做了详细列举。

985高校的**专业有哪些?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名,建筑学第二名,城市规划*步**,连清华也甘拜下风,车辆工程也相当不错。哈尔滨工业大学是工学第四名,80年代成为航天部的大学后,就成为了航空航天领域的强校,其它的学科也都不错。985高校的**专业有哪些?**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

985高校的**专业有哪些?西安交通大学**专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动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航空、航天实力强大,力学,计算机也很强,名声在外,是航空航天类大学的**羊。985高校的**专业有哪些?**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

天津大学**专业:建筑学、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985高校的**专业有哪些?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光信息科学与技术。985高校的**专业有哪些?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在工科方面绝对是江苏**,在华东地区也是名震四方。**专业是:建筑学、土木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