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海滩水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玛雅海滩水公园是**的水上乐园,冲走夏日的炎热干燥,各种有趣的水上项目,十分新颖,有刺激的,也有一般的,总之,可以满足不同的小朋友们的兴趣,还在等什么,赶紧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来玩耍吧。

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多少*?

平日150元;周末180元

玛雅海滩水公园在哪儿?

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林湖路888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

玛雅海滩水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水公园内,拥有各种各样项目,适合不同群众的需求,主要项目有深海*蟒、飓风眼、太阳迷漩、**大喇叭、玛雅水寨等,是个不错的纳凉圣地哦。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华东地区大型水上乐园,坐落于风景秀美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毗邻上海欢乐谷,由****规划机构倾力设计,注重“惊险刺激”和“合家游乐”元素的兼容并蓄,融合古代玛雅文化与现代水上游乐体验,是华侨城集团继上海欢乐谷之后,在华东地区推出的又一精品力作。公园占地12万平方米,拥有****的双轨水上过山车“大黄蜂”、亚洲*大直径23米**大喇叭、世界水上竞速**“大章鱼滑道”、世界*受欢迎深海漩涡体验项目“*兽碗”、世界*大的魔幻互动水寨“玛雅水寨”等30余项游乐项目,其中多项获得**行业协会*佳水上游乐设备奖。更有星光熠熠夏浪音乐节、异域风情歌舞、互动主题游戏等精彩呈现,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凡感官体验。

开放时间:

6月~8月:10:00~21: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