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母婴用品店赚钱吗?辞职创业的他赚了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母婴市场在近几年十分的*爆,人们对这一行业的消费量增加,让更多的创业者发现了其中的商机。张盛先也是这样,在妻子生孩子的时候发现母婴用品行业的新商机,转而辞职创业开了母婴用品店,现在的他已经有了四家连锁店了。

一开始,张盛先在一家知名的大型企业工作,收入很稳定,他也没有创业的想法。但是后来在妻子生小孩的时候,他发现了母婴市场的商机,很快就决定辞职创业。在2007年底的时候,张盛先辞去了工作,开始走上创业之路。

辞职创业好吗

在辞职之前,张盛先就已经对这一行业进行完善的考察和了解,准本的十分充足。辞职创业能成功吗?张盛先租下了一个店面,开始经营母婴用品店生意。如何开母婴用品店呢?张盛先抓住现代人注重产品品质这一点,店内摆设诸多的产品,品质都很不错,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因为有着良好的产品**,加上经营时候的服务态度好,渐渐的,张盛先的母婴用品店越来越有名,得到了不少人们的支持,每个月店面的零售额都有四千元,这让张盛先感到越来越有信心。后来,扩大经营,张盛先不断开了几家店,店面更大,生意也更好。

就这样,辞职创业的张盛先通过开母婴店得到了成功,从一家小店到四家连锁店,每个月都能够拿到不少的利润,比以前上班*的多得多,让张盛先更加的满足。辞职创业好吗?开母婴用品店**吗?看完了张盛先的创业故事,你得到答案了吗?

标签: 母婴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