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体检项目有哪些?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入园体检是每个入园孩子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哦,也是幼儿园入园前对孩子的要求,园方会告知家长体检的医院以及体检项目。

大致上体检的项目如下:

基本项目:身高、体重、微量元素、血常规、尿常规等;龋齿、视力、听力、智力筛查。

**项目:有无传染性、营养性疾病等

提示:若幼儿患有传染性肝炎、结核、眼结膜炎、蛲虫病及皮肤病等,**后才可入园,有急性传染病接触史者也须暂缓入园。

一般来说,智商在85分以上就属于正常了。

PS:入园体检不仅让幼儿园老师知道孩子的健康状况,也让父母全面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一般来说,除特殊情况外,体检的结果不会影响孩子入园。

体检注意事项

1、采血前需空腹

2、如在用药需推迟体检时间

3、一般医生给宝宝抽血因为宝宝血管比较细,都会抽脖子的血管,妈妈们需提前克服恐惧心理。

4、*好在入园前进行过敏源测试,将相关结果提供给园方,以便在饮食方面给孩子提供调整。

标签: 入园体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