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尝试创业 首选高校附近小商铺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很多高校附近都云集了不少店铺,特别是位于成华区建设路电子科大学生公寓旁的一些临街小商铺,生意异常*爆。据记者现场了解,电子科大学生公寓旁均是经过住宅改装的中小型铺面,大部分面积在9㎡-30㎡左右,经营业态主要以餐饮美食为主。

周边消费力强 铺面租赁紧俏

来自台湾的关先生为了女朋友到四川创业,欲在电子科大旁租个铺面卖鸡排,但由于铺面实在紧俏,只有购置流动餐车,在一家20㎡的门面房外卖鸡排,每月租金2000元。但比较客观的是,他们每天能有1000多元的营业额。

提到电子科大学生公寓旁商铺的主力消费客群,关先生介绍主要还是大学生,“年轻人喜欢求新求变,对各种特色小吃愿意主动回馈意见,让我们能够得以改进。”关先生将自己的作品命名为“BUS鸡排”,等有了一定的利润,准备在四川开连锁店。

户型方正实用 租金低***

电子科大学生公寓旁的奶茶店很多,但面积大多不超过15㎡,铺面户型较为方正实用,空间利用率高。商家可以100%利用面积,充分发挥投资者的每一分资金。增加使用面积在一定程度上可降低投资风险,增加投资收益,发挥每一寸面积的*大功效。

一家奶茶店**江女士告诉记者,“我这家9㎡的铺面是好不容易才租到的。这里人流量大,每家店的生意都不错,客源稳定。”江女士说电子科技大学附近的铺面很适合才创业的年轻人尝试,邻近学校、租金优惠、风险低。

在十几家铺面中,一家烤鱿鱼店外正在排长龙,并打出了“欢迎加盟创业”的招牌广告。记者注意到这家烤鱿鱼店不到30㎡,面积不大,但即使不是饭点,店内生意已人气**。据**介绍,每月营业收入有时可以高达万余元。不仅如此,还有没毕业的大学生前来咨询加盟,让他真切感受到年轻人热衷于创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