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被称万年一遇东方美人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16岁女孩被称万年一遇东方美人,近日来自吉林的16岁女孩唐赫,参加Elite世界模特大赛被赞“万年一遇的东方美人”,而其五官突出,脸盘很小,身材细长,被认为举手投足有股东方的知性美。不过对于16岁的唐赫被赞是万年一遇东方美人。唐赫究竟是谁?唐赫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称号呢?下面我们一起去来看下唐赫“万年一遇东方美人”的称号由来以及唐赫个人资料介绍吧。

生于2000年,来自吉林省白山市,北方模特培训学校2017年艺考模特专业学员,2016第33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中国**入围2016第33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女孩。

这个Elite世界**模特大赛是什么?

Elite世界**模特大赛是当今世界上知名度*高、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大的**性模特赛事之一,是一个专门以在**范围内选拔、推出**职业女模特为宗旨的规模庞大的高水平模特比赛。

Elite Model Look已经发掘了许多世界**,家喻户晓的模特,除了吉赛尔 邦辰还有Cindy Crawford, Constance Jablonski,Gisele Bündchen等**超级名模,孙菲菲,陈瑜,李小星等中国超模也从这里走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