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证在职研究生都有哪些专业?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都有哪些专业?要想通过攻读在职研究生获得双证,您只有选择参加每年一月份全国统考的MBA、MPA和法律硕士三个专业,除此之外再无他法,否则那就要考全日制的研究生了。

双证在职研究生都有哪些专业?

以上三个能获得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在职研究生专业都是随一月份的全国统考一起进行的。其中报考一月法律硕士除了要满足全国统考的条件外,还必须满足在高校时所学的是非法律专业的条件。在这里我需要说明的是有13个专业不得报考法律硕士专业,它们是:经济学、法学、**法、**经济法、劳动改造法、行政法、**、商法、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涉外经济与法律、刑事法。

此外报考一月MBA和MPA的条件差不多是是一样的,即:专业毕业满五年(含五年),本科毕业满三(含三年)便可以报名,其学习方式可以全日制脱产或者非脱产(在周末或晚班或集中授课)几种方式,学制一般是两年到两年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