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成绩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时候就是自己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其实就是没有找到好的学习方法,但是要到考试了,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如何提高成绩吧!

心态:快乐 平和

真正的学习应是快乐的,学到知识就会有成就感。人教学习**级教师常对学生说,在学校,快乐是**,痛苦也是**,到底这**你想怎么过,答案其实在你掌控中。当你有强烈的学习意愿,有动力时,无论你是否聪明,都会因为有*大的内部力量,而**出**的成绩。毕业班的学生比的就是心态,要会用平常的、平和的、平静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

策略:及时 分散

心理学家认为每个孩子都是天才,学习吃力的学生和**学生的差距,除了学习的心态不同外,掌握和运用学习策略的能力也不同。学习不能是盲目地学,而是应该根据当时的条件精心策划自己的学习。学生应改变平时临时抱佛脚战术,即到考试之前临阵磨枪,这样的学习方法在中考时很容易吃亏,应改为及时、经常、分散的学习方法。

误区:重视做题 忽视听课

人教学习**级教师表示,目前初三学生学习和复习很容易进入误区。**个误区是重视做题,忽视听课。初中课程结束后,一些成绩不够理想的学生试图通过大量做题来提高成绩,反而忽视课堂听课。学生应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在课堂听课上,认真听取任课老师的点拨,明确考试方向,不要盲目做题。

如何提高成绩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方法,大家可以多多去看一下哦,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标签: 如何提高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