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双胞胎兄弟共同上线清华 爱好打桥牌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学霸双胞胎见过吗?今天小编带你看:学霸双胞胎兄弟共同上线清华,爱好打桥牌。

在北京十二中有对双胞胎兄弟常浩、常然,他们今年高考分别获得了裸分681分和676分的成绩,这对相隔仅十分钟出生的双胞胎将在今年共同走进清华,开启又一个四年的伴读生活。

爱运动、打桥牌、喜欢理科……这对双胞胎几乎在所有兴趣爱好上都表现出了一致性。就连说起自己头疼的学科,两个人也都一致选择了语文。不过,在高考志愿填报上,两个人还是有些许的不同:哥哥常浩选择了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的新雅书院,想要通过通识类课程的学习,来找到自己喜爱的方向;而弟弟常然则选择了电子信息类专业。

从小到大,两个人虽然一直在同一个学校学习,但是由于分在不同的班级,两个人也并不十分“黏糊”:“跟同学就能解决的问题,不会特意找对方。”不过,即使是在高三,两个人也还是会在每天抽出点儿时间,去篮球场上比拼一番。除了篮球,两个人的另一共同爱好就是“桥牌”了。记牌、算牌;比记忆,比默契……兄弟俩在这项活动中,享受到了智慧比拼的乐趣和成就感,也曾多次拿下市级比赛大奖。

对于未来,两个人都还比较“迷茫”;但是提到即将开启的大学时光,两个人都想多出去走走。高三的一年,学习虽然充实,但也像是“与世隔绝了一年”,加上平时住宿,“连家门口新开了什么饭店都不清楚”。两个人希望能利用大学的时光,能在大千世界里进一步明晰未来要走的路。

学霸双胞胎兄弟共同上线清华,爱好打桥牌。祝福两位考生,未来一切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