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补课谎称被绑架 10岁小女孩坑爹报假警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孩子不想补课会做出什么举动呢?逃避补课谎称被**,10岁小女孩坑爹报假警。

逃避补课谎称被** 10岁小女孩坑爹报假警

7月26日中午,家住江苏南京栖霞区某小区的居民王先生**,说他10岁大的女儿差点被**了!“我们家女儿被一个戴帽子戴口罩穿黑衣服的人直接抱着往后院里面跑!女儿咬他一口,踢他两脚,坏人这才把她放下跑掉了!

女儿告诉父亲,自己刚才遭遇了**。“他把我放下,我就直接往外跑了,我悄悄回头看了一眼,他已经往那边跑了,”萌萌这样回忆。大白天,竟然有人敢在小区内实施**,派出所刑警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

就在民警听萌萌描述到被坏人扛着跑的环节时,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根据萌萌的描述,她被“**”时,嫌疑人用右手扛着她,用左手捂着她的嘴怕她叫,小姑娘的脚在后面,头在前面。萌萌还说,“**者”是把她扛到路口后,走到这个楼的后面,“小姑娘说她在这边挣脱的。”

想通过监控找到嫌疑人,但始终没有发现,只看见小姑娘是自己一个人走到了这个位置,旁边有一个黄色的垃圾桶。种种迹象显示,萌萌其实压根没有遭遇**!*终,萌萌承认了自己并没有遭遇**,但却不肯说出撒谎的理由。民警通过了解得知,10岁大的萌萌*近一直在上各种辅导班,非常疲惫,加上监控中萌萌的奇怪举动,民警分析,孩子可能是为了逃避学习才撒了谎。民警让王先生一起查看了监控,并告诉了他真相,王先生惴惴不安的一颗心这才落地。“这个事情让你们费心了,把我吓死了,我以为真有这个事情呢。”原来,孩子不是被坏人**了,是被学习"**"了。

因不想补课,小女孩谎称被**,这虽然看上去是一场闹剧,却反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有问题。孩子为什么不把真实想法告诉父母,而是撒谎?家长们想把*好的都给儿女,这很值得理解。但是,家长更应重视的,是与孩子的沟通,了解孩子的想法。毕竟在与孩子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教育孩子是父母不可推卸的责任。

逃避补课谎称被**,10岁小女孩坑爹报假警。家长和孩子在补课的问题上一定要达成良好的沟通,以免孩子不满做出不好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