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撞家长互殴 父母教育孩子撕衣服?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遇到熊孩子怎么办?近日,孩子被撞家长互殴,父母教育孩子撕衣服?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孩子被撞家长互殴 父母教育孩子撕衣服?

现在许多人对熊孩子颇有微词,对于他们的所作所为也是非常厌恶。但是熊孩子是怎么形成的呢,他们的家长素质如何呢。

8月28日,四川内江万达海洋馆球池内多名成年人厮打在一起。双方因孩子被撞倒发生口角,继而变成肢体冲突。期间一女子上衣被撕烂。目前,2名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8月28日,一“悍妇扒衣打人”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视频拍摄地在四川内江万达海底小纵队球池,当天,两名四五岁的小朋友在玩耍中互相推搡。双方家长因此发生口角,并随即撕打在一起,场面混乱不堪。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子遭到对方3名女子围殴,上衣被撕烂,露出内衣。

不过争斗并没有结束,孩子的父亲(黄色圈内)竟然也加入进来。警方接警后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目前,西林派出所表示确有此事,不便回应。

对此,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扒女人衣服的竟然是个女人,太不要脸了。”“那个男的,胎神!这边女子的衣服已经被扯烂了,你TMD还冲上去,简直不是男人!”

还有网友吐槽道,“公共游乐场,孩子多,碰撞是正常事情,这么金贵只有两种方式,要么在家呆着别出门,要么把游乐场包下来!”“这种事我见得不少了,一般都是熊孩子不懂轻重,正好碰上对方家长是又见不得自家孩子受一丁点儿委屈的肯定会打起来。”

为给孩子出气佛山两妈互殴 一妈流产一妈获刑

女儿被邻居家的小孩小刚打了,爱女心切的田妈妈带着孩子找上了门,一言不合竟然跟小刚的妈妈互殴起来,打斗结束后,小刚妈妈流产。9日,高明**一审审结了这起案件,田妈妈以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涉事的两家人来自贵州同一个村,都在高明谋生计,平日里相熟。去年12月,7岁的女儿回家告诉田女士,她被小刚打了,田女士便带着女儿到小刚家与他妈妈理论,没想到,三两句话后两人起了争执,接着扭打在一起。厮打过程中,听到小刚的妈妈说自己怀孕了,田女士便停了手,谁知对方竟趁机反击,于是两人又打了起来,直到旁人上来劝架。打斗后,小刚的妈妈身体不适,检查之后发现流产了。

高明**审理后认为,田女士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流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她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在法庭上亦当庭自愿认罪,且已赔偿小刚家23800元,得到了他们的谅解,**依法对其予以从轻处罚,故作出上述判决。

孩子被撞家长互殴,父母教育孩子撕衣服?对于孩子的教育,生活中的点滴都应注意。希望家长们都引以为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