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大学生们国庆可以去哪里游玩?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临近,你安排好国庆的行程了吗?今天小编带你看:上海大学生们国庆好去处。

上海的大学生们国庆可以去哪里游玩?

2017上海国庆节好去处:上海田子坊

这旧弄堂的名为画家黄永玉几年前起的雅号,如今的田子坊展现给人们的更多的是上海亲切、温暖和嘈杂的一面。嗜喜个性、文艺的年轻人初到上海定会奔此地,只要你在这条如今上海滩*有味道的弄堂里走一走,就不难体会田子坊与众不同的个性了。

走在田子坊,迂回穿行在迷宫般的弄堂里,一家家特色小店和艺术作坊就这样在不经意间跳入你的视线。从茶馆、露天餐厅、露天咖啡座、画廊、家居摆设到手工艺品,以及众多沪上知名的创意工作室,可谓****。

2017上海国庆节好去处:上海城隍庙

城隍庙与豫园毗邻,又称老城隍庙,位于方浜中路,东至安仁街,北通福佑路,西至旧校场路。

上海城隍庙,追溯其历史已有800多年,作为道教官观,在国内外享有盛名。从宋代开始始建到当代历经沧桑,上海的城隍庙已成为上海**的旅游景点,城隍庙道观、城隍庙小吃、豫园环在周围,呈现出上海城隍庙文化底蕴。

2017上海国庆节好去处:摩天览胜(陆家嘴区域)

陆家嘴因为有了东方明珠电视塔以及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这些举世闻名的建筑和景观,还因为在陆家嘴有着许多如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等**观赏价值和参与价值的景点。

2017上海国庆节好去处: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我国*大的***野生动物园,占地153公顷。园内汇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和**动物二百余种,数量上万,其中更包括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等,以及****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金毛羚牛等。整个园区分为食草动物放养区、食肉动物放养区、*烈鸟区、散养动物区、水禽湖和**动物圈养区、百鸟园、蝴蝶园及儿童宠物园,并设有动物表演等许多特色节目,向您展示动物的聪敏和天赋,使您体验到动物世界带给您的乐趣。景区分为:表演区、猛兽区、食草动物区、圈养动物区、其他动物展区。

2017上海国庆节好去处:上海商业特色街

福州路文化街、东台路古玩街、多伦路文化名人街、北京东路生产资料街、茂名南路文化休闲街、黄河路美食休闲街、乍浦路美食街、七浦路服饰街、衡山路休闲娱乐街、云南路美食街、梅川路欧亚休闲街

2017上海国庆节好去处:外滩

外滩又名中山东一路,位于浦西,东临黄浦江,西面为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风格各异的大楼,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群”。黄浦江是流经上海市区*大的河流,黄浦江源头坐落在浙江安吉龙王山自然保护区内。上海外滩面对开阔的母亲河----黄浦江,背倚造型严谨、风格迥异的建筑群。游览景点有:黄浦公园、城市雕塑群、陈毅广场、观光隧道、瀑布钟、外滩“情人墙。

上海的大学生们国庆可以去哪里游玩?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