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考区可以更改吗?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想要更改考区可以吗?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考区可以更改吗?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11月17日9:00-22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但近日有不少考生咨询关于考区修改的问题,报名时选择考区现在想换到另一个考区怎么修改?

对于这一问题,小编提醒考生在报名确认前关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报名时选的考区与想要修改到的考区人事考试网站都要关注下),看是否有发布相关报名确认须知,如果可以修改,具体修改方法见报名确认须知。

目前从已经发布的2018年国考重庆考区报名确认须知及报名确认常见问题解答来看,先要修改考区,可这样做:

报名时未选择在重庆参考,现在要求改到重庆参考的考生:11月21日9:00—17:00本人持身份证和报名序号,到市人社局一楼行政服务大厅(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1路1号)现场照相、缴费。想把考区更改为重庆的考生们,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另外,其他考区的考点变更方式需以该地区的报名确认须知通知为准,届时请考生密切关注!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考区可以更改吗?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