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真的有必要过么?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大学里我们都会经历的考试,英语四六级一定要过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分析。

英语四六级真的有必要过么?

1. 其实对企业的大多数的职位来说英语早已非专业技能,而是一种必备的职业素质,通常会作为企业衡量考查人才的标准,你说你有能力,何以见得?仅仅通过你的一面之词么?这时候证书就可以作为你证明自己的一个凭证!

2. 根据工作本身的要求来看的话,有些岗位对英语本身就是有硬性要求的,所以就会有要求。而有些岗位虽然几乎不会涉及英语的应用,但你进入这些企业后,从事各种岗位都有可能,学计算机的有可能会去做生产管理,学会计的有可能会去做市场,多种可能的岗位中总有对英语要求比较高的。这也是你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优势点。

3. 目前国家仍有英语四级与学位挂钩的政策,那么英语四级没过可能会影响你正常毕业!而很多工作岗位的人的职责是认真工作,学生的职责是好好学习,英语四级没过,招聘者就会想这人是个不替自己职业前途考虑的人,是个不负责、散漫、懒惰、缺乏进取心的人。

4. 对于考研和出国的同学,其实作用更加明显。考研和出国都基本都会涉及对英语的考察,保持对英语不间断的学习*后在准备这两件事时会轻松很多,能够把更多精力放在自己的薄弱项目上。

英语四六级真的有必要过么?你的英语四六级过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