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专业就业前景,对于高考生和大学生来说都是值得关注的问题。那么,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

除了评选出*可能被淘汰职业,此次BBC《纽约客》杂志也评选出,*不可能被淘汰的职业,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内容:

化妆师:总的来看,在技术工种中,凡是需要依赖人类审美和社交技能的职业被机械自动化取代的可能性都不算太高,比如化妆师。

理发师:看过《剪刀手爱德华》的朋友十有八九幻想过被(德普扮演的)机器人设计发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但理发师与化妆师相比,不仅同样有审美上的高要求,安全指数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正因如此,当下市面上一些所谓的“机器人理发师”大多沦为搞笑视频的主角,没有实际效用。

记者:一个令我们稍感安慰的数据是,BBC研究人员预计记者、编辑的职业被人工智能取代的几率仅为8.4%。Cheers!

保姆:相比人工智能,人类的另一个无法被机器模仿的特质就是同情心和情感交流技能,因此,在保姆这类真正需要情感投入的职业中,机器人尽管能完成大部分工作要求,但终究很难代替。

健身教练:近些年,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减肥顾问”“人工智能健身项目”层出不穷。机器人作为减肥顾问,能够比人类更加客观具体的看待问题,而且机器的算法全面**,帮助人类减肥的效果将会更好。但无论如何,这些都比不上看见一个真正练出了八块腹肌的教练有激励效果。

律师、法官:人类的另一个无法被模仿的能力,就是基于社会公义、法律量刑和人情世故作出判断的微妙平衡。法律不是一块死板,不是可以计算、生成的代码,法庭上的人性博弈更是机器人无法触及的领域。

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