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英语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英语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很多人注意到了英语培训市场的发展前景,发现了其中发展空间。那么迪士尼英语加盟怎么样呢?加盟条件有安歇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英语学习受到全世界家长的重视,迪士尼英语与孩子及家庭的自然亲和力和情感联系让迪士尼英语拥有难以比拟的优势,充分的寓教于乐,将学习的乐趣还给孩子们。

迪士尼英语整合了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佳资源,打造出了***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产品;迪士尼丰富的故事内容,多年来累积的成功经验,强大的国内外资源;以及长期以来在**家庭所赢得的品牌信誉度和亲和力为其打造出*一无二的迪士尼英语学习体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迪士尼英语加盟优势:

1、强大的品牌优势

迪士尼英语作为教育**品牌,在我国教育领域具有不可估量的号召力。其“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给予了有志于青少年素质教育事业,而又具备相当实力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发展迪士尼英语培训事业的信心。

2、丰富的实践检验

特许经营的本质就是复制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可行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如果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没有经过检验,那么特许经营系统就很难立足,更不能为投资人带来起码的利益**。

迪士尼英语培训项目**二年多以来,在全国各地建立了百余家迪士尼英语授权服务中心,每一个服务中心和下属的多家学习中心已经为当地的少年儿童带去一大批**的教师和一整套精品的课程,两年的时间和全国各地不同地区的实践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为我们未来“成就一个大事业”的宏伟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长期的客户服务

自签约加盟之日起,迪士尼英语培训项目授权**中心将指定专人为各地授权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客户服务”,不仅在项目启动时协助授权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在项目正常运营之后,仍在学习中心管理、招生、师资培训、学生培训等方面帮助授权服务中心解决各类问题。为迪士尼英语专门开发的CRM系统将帮助授权服务中心实现对其各类资源的合理调配和专业化信息管理。

4、可复制的经营管理模式

教育培训的特许经营是让投资人对标准的经营模式进行有效复制。迪士尼英语培训项目既对投资人的专业资质提出严格要求,又对投资人的“复制”能力提供有效培训,从而**了迪士尼英语可以让不同的投资人都能在相应的起点上成功复制。

迪士尼英语根据以往的各授权服务中心的运营经验和国内外英语培训机构的经验编写了服务中心和学习中心在教学、教务、财务、市场等方面的管理制度。使他们起步时就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5、严格的教学**体系

迪士尼总部教学管理人员将赴全国各地授权服务中心进行巡视,对服务中心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评价。评价结果将成为各地授权服务中心是否能长期使用迪士尼英语品牌的重要依据。

6、良性的企业生态系统

迪士尼英语加盟所有授权服务中心将组成一个良性循环的企业生态系统,在**中心的统一管理下,共同建设品牌和占领市场,形成规模效应。在系统内部,各加盟服务中心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保持**的活力和竞争力。

迪士尼英语加盟条件:

1.具备品牌意识,认同品牌理念。

2.具备创业精神和现代营销理念,并具有长期发展眼光和组织管理能力。

3.具备良好的信誉、商德以及配合协作的精神。

4.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5.投资者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并可承担一定经营风险。

迪士尼英语的每一环节均专为中国儿童度身定制。步入迪士尼英语融入式的课堂环境,您会即刻置身于讲故事与学英语的世界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