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留学培训机构怎么样?出国英语考试科目有哪些?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的在校大学生,包括很多的高中生,选择去国外读书,人类社会已经进入了知识**的时代, 出国留学能够扩展自己的知识和视野,同时也可以培养一个人的*立性,获得更多的知识,那么出国留学考试科目有那些呢?

出国英语考试科目有哪些呢?

出国需要考哪些英语科目?这是要看选择去哪个国家留学?但是总的来说被国外大学承认并且证明英语水平的考试有:托福、雅思、SAT、IGCSE英语(第二语言ESL)、IGCSE英语(**语言)、A LEVEL英语等等。

除此之外还有一定的政策需要学生了解,IGCSE英语(**语言)成绩B以上的学生可以在牛津的申请中取代雅思,成绩在C以上可以在剑桥的申请中取代雅思。IGCSE英语(第二语言)成绩在C以上学生可以在英国大学的申请中取代雅思(伦敦大学**经济学院要求B以上,牛津剑桥不承认)。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

新东方留学培训机构怎么样?

相比其他的出国英语培训机构,新东方出国英语培训机构有着*大的优势,*先新东方品牌大,成立时间早,行内影响力大,口碑好,新东方集合了全国知名的英语讲师,传授先进的教学经验,很多教师都是海归学者,海外留学经验十分丰富。

其次是新东方的课程设置的十分合理,针对不同的人群,比如初中生,高中生,本科生,研究生等等人群,都能指定详细的英语培训计划,学员在学习英语同时还能够学到很多国外留学经验,建立起浓厚的学习英语的兴趣,接触到世界*好的英语语言。

如果你选择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这些国家留学,不管你是本科还是研究生,那么就需要考雅思英语,这几个国家是承认并且认可雅思英语的,雅思英语难度系数偏大,需要学生努力用心去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